Meditate

wb:Meditate酱酱

【all泽】假如泽村穿越到all降世界25

来了来了!!多多喜欢多多夸我啊!!!!

另外假如泽村荣纯感情缺失那本重修完啦!!!大家去看呀!!!从头到尾再看一遍呀!!!


回到药师已经是上午九点了,刚走进球场,泽村就看见轰雷藏大喇喇的躺在椅子上,脸上还盖着一本杂志。

 

他眼珠一转,踮起脚跟静悄悄的朝轰雷藏走去,本想恶作剧一下,结果刚走进,就听见男人懒散的声音,“哟~回来了?”

 

泽村一怔,随即失落的耷拉下肩膀,“大王怎么知道是我?”

 

轰雷藏拿下脸上的杂志,懒懒的打了个哈欠,“远远的就感受到一股笨蛋的气息,还真的是你啊……”

 

泽村气鼓鼓的大喊道,“姆姆姆——大王,我才不是笨蛋!!”

 

轰雷藏一手支着头,一手翻看着杂志,敷衍道,“是是,不是笨蛋。”

 

泽村满意的点点头,随即蹲下身子,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大王大王!”

 

“?”轰雷藏这才将目光转向泽村,看着少年白里透红的脸,不禁觉得手里痒痒的,真可爱啊~如果是我儿子就好了~

 

泽村抿着唇酝酿了许久,“大王,那个交换生要提前结束了……我,我明天,呃,我明天要……”

 

轰雷藏摆了摆手,“知道了知道了,明天要回稻实是吧?我话先说在前面,没钱给你办欢送会啊!”

 

泽村呆呆的眨了眨眼,“……哦……不对,我才不想要欢送会呢!”少年皱了皱鼻子,“又不是以后见不到了!”

 

“行了行了,该去跑步还是该去干嘛自己安排,别打扰我看杂志,好不容易偷个懒!”

 

“姆姆姆!大王每天都在偷懒吧!那我先回宿舍了!!”泽村站起身朝轰雷藏挥了挥手便转身朝宿舍走去。

 

轰雷藏不爽的咂了下嘴,大吼道,“啧——知道也不要说出来啊!”看着少年的背影,轰雷藏眼神有些复杂,良久才低下头叹了口气。

 

昨晚真田和轰雷市回来后都异常的沉默,轰雷藏看到只有他们两个人,便疑惑的问道,“怎么就你们俩回来?小白呢?”

 

真田勾起唇角,“碰巧遇到稻实的人,泽村就和他们回去了,明早再回来。”

 

轰雷藏点了点头,突然想到什么大喊出声,“我就说我忘了什么!喂!真田,夏甲要开幕了,那个交换生要提前结束了,你和小白说了吗?快用你的脸让小白留下来啊!!”

 

真田笑容一僵,脑海突然闪过成宫得意的笑容,神色冷了下来,他低下头,压低嗓音,“抱歉啊,监督,泽村已经决定要留在稻实了。”

 

轰雷藏本来还想说什么,但看到真田的表情就默默的咽了回去,这不是平常的真田!好恐怖!

    

真田握紧拳头,嘴角慢慢弯起一个弧度,声音轻柔,“监督,那我先回去休息了,今天一天有点累了。”

 

轰雷藏有些汗颜,“这样啊……那你好好休息!” 

    

真田走后,轰雷藏呼出一口气,捂着胸口转向自家傻儿子,“雷市,今天发生了什么?真田他……”

 

看到轰雷市沉思的表情,轰雷藏话音一顿,他好像知道了什么……

 

随意打发轰雷市去挥棒后,轰雷藏有些心累的躺倒在一边,上下打量着自家儿子,身高不如真田,长相也不如真田,智商……唉,雷市……好好打棒球吧……

 

泽村一把推开门,本以为寝室的人都去训练了,却看到真田坐在床上看书,他怔了怔,随即弯起眼眸,大声道,“真田前辈!我回来啦!!”

 

真田放下书,轻笑道,“欢迎回来。”

 

泽村随意将东西丢在床上,一屁股坐在真田旁边,倾身看向真田手里的书,疑惑道,“真田前辈在看什么?”

 

真田不着痕迹的将书塞到枕头下面,微笑道,“没什么,就随便看看。你回来的好早啊,吃过饭了吗?”

 

泽村点了点头,“吃过了!”

 

真田揉了揉泽村的头发,“那就好。”

 

泽村眯起眼睛像只小猫一样回蹭了下,突然神色纠结起来,他低下头,小声道,“那个……真田前辈……”

 

“嗯?”

 

“就是……就是我明天就要回去稻实了,因为那个交换生提前结束了……”

 

真田动作一顿,将手放在膝上,声音听不出喜怒,“这样啊……”

 

泽村莫名觉得有些心虚,他干咳了下,“没关系,又不是见不到了,之后我们也可以约出来一起玩的!”

 

真田沉默着没有说话。

 

泽村小心翼翼的瞥了眼真田的脸色,继续道,“来药师的这一个星期我非常开心,虽然很舍不得大家,但是我们之后还是可以见面的!谢谢真田前辈这段时间的照顾,我真的觉得真田前辈非常可靠,非常帅气!!”

 

真田轻笑出声,“这么紧张干什么?”

 

泽村眨了眨眼,嘟囔道,“因为真田前辈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真田垂下眼帘,刻意压低的声线带着些许委屈,“我现在确实不是很开心,毕竟之后见不到泽村我会很难过啊~”

 

泽村有些无措的站起身,“真,真田前辈!不用难过的,我们之后也可以见面的!”

 

真田捂嘴干咳了声,俊秀的脸上挂着有些勉强的笑容,他伸出手臂看向泽村,“那安慰我一下好不好?”

 

“啊?”

 

真田放下手,笑了笑,“算了,就当我没说过吧……你去……”还没等真田说完,泽村便俯身虚揽住真田的肩膀,“这样可以吗?”

 

真田怔了怔,随即收紧双臂将少年固定在怀里,闷闷的应了一声,“嗯,让我抱一会就好了。”

   

泽村点了点头,乖乖的任由他抱着,思维有些发散,这就是兄弟之间安慰的方式吧,真田前辈果然是个好人啊,才一星期,就把我当做兄弟了!

 

真田将下巴轻轻搁在泽村的肩膀上,鼻间满是少年身上的味道,他满足的喟叹一声,真是舍不得放他走啊,几分钟后,真田慢慢将少年推开,伸手揉了揉少年的头发,“谢谢你,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泽村闻言开心的笑了笑,“那就好,那我去找雷市他们啦!!”

 

“嗯,去吧。”

 

虽然轰雷藏口口声声说没钱给泽村办欢送会,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当晚的菜色较往常丰盛了许多。

 

第二天一早,药师众人将泽村送到门口,每个人眼里都带着或多或少的不舍,但还是笑着跟泽村道别。

 

轰雷市和三岛大笑着,“噶哈哈哈哈,泽村!下次见面就是夏甲了!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咔哈哈哈哈哈!布得巴斯!!”

 

泽村也笑着回应道,“哈哈哈哈哈,我是不会输给你们的!”

 

其余人有些黑线,嘛,虽然很舍不得泽村,但以后至少能安静一点了。

 

真田递给泽村一瓶牛奶,俯身抱了下泽村,柔声道,“路上小心,到了给我发个信息。”

 

泽村点了点头,“嗯!!”

 

“再见了,泽村!!”

 

“比赛对上我们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再见啦!!”

 

泽村重重的点了点头,掩去眼底的湿意,咧开嘴笑了起来,“再见啦!大家!!!”


评论(45)

热度(12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