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e

wb:Meditate酱酱

【all泽】假如泽村穿越到all降世界26

今日停更。



巴士上,泽村闭着眼将头靠在车窗上,回想起这一星期待在药师的日子,心里十分不舍,他吸了吸鼻子,瘪着嘴努力抑制住想哭的欲望。

 

几分钟后,他用手背抹了一把湿漉漉的眼睛,偏过头看向窗外。巴士即将到站,泽村拿好行李顶着一双红红的眼睛下了车。

 

快走近校门时,泽村在门口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眨了眨眼,咧开嘴迅速跑了过去,在离那人还有几步远的时候就一把飞扑了上去,“鸣桑!!”

 

成宫斜倚着墙,有些懒散的打了个呵欠,半阖的眼眸带着些许困意,那个小鬼怎么还没到?

 

急促的脚步声由远至近,还没等成宫抬头细看,就被人扑了个满怀,后背砸上墙壁的疼痛让成宫的瞌睡虫尖叫着一哄而散。

 

他闷哼一声,下意识皱起眉头,但听到那人的声音后神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柔和下来,他伸手揽住怀里人纤瘦的腰肢,深深的吸了口气,声音低哑,“荣纯,欢迎回来。”

 

泽村在成宫怀里蹭了许久才抬起头,粲然一笑,大声道,“鸣桑,我回来了!!”

 

“嗯。”成宫的视线在泽村泛红的眼眶上停留了一瞬,随即垂下眼眸,低头轻吻上他的额头,“你回来,我很高兴。”

 

泽村嘿嘿一笑,眼神亮晶晶的看着成宫,“呐呐,鸣桑,你是专门出来接我的吗?”

 

成宫掩饰性的干咳了一声,别扭的撇过头,“才不是!只是正好想出来散步而已。”

 

“哦……散步啊……”

 

成宫恼羞成怒,伸手一把接过泽村的行李径直往前走,“啧——少啰嗦!走,回去了!”

 

“唔姆姆姆!鸣桑,不要生气嘛!”

 

“我没有生气!”

 

“哦……”

 

既然泽村已经回来了,那办理转学手续这件事也该提上日程了。当天晚上,稻实众人就‘谁陪泽村回青道’这件事引发激烈讨论,经过几轮勾心斗角,最后决定派成宫,卡尔罗斯,白河三人和国友监督一起过去,而原田留下督促其余人训练。

 

第二天中午,几人吃过午饭就出发了,众人对办理泽村的转学手续这件事十分注重,毕竟外头有那么多人虎视眈眈想要挖角,手续一天没办下来稻实众人总觉得心里不踏实。

 

看着青道的校门,泽村心里无端萌生出几分胆怯,他呆呆的站在原地,成宫几人也没有开口催促他,只是静静地站在他身后。国友监督淡淡的瞥了泽村一眼,沉声道,“愣着干什么,走了。”

 

“哦哦,是!组长!”

 

“……在外面不许叫我组长。”

 

“是,组长!”

 

中途几人兵分两路,国友监督去校长室办理转学手续,泽村带着成宫三人去宿舍收拾东西。

 

走到5号室门口,泽村深呼吸了下,绷着一张脸慢慢推开门,发现里面没人后才放松下来。

 

成宫撇了撇嘴,有他们在,有什么好怕的,卡尔罗斯好笑的看着泽村的举动,不做表示,白河沉着脸没有说话。

 

泽村走到自己的床位,朝三人招了招手,“前辈们,这里这里!”

 

几人走上前帮忙,收拾完后不约而同的皱了皱眉,“泽村……你的东西好少啊……”

 

他们本以为泽村的行李没有几箱也应该有几袋的,结果收拾下来只装满了一个行李袋,而且全部东西都堆在床上,公共区域居然没有一丝泽村的痕迹。

 

泽村挠了挠头,傻笑道,“诶?是吗?哈哈哈哈!应该是我之前把大部分东西都带去稻实了!”

 

几人默不作声的交换了下眼神,也不想再在这里多待,卡尔罗斯拎起包,笑着揽过泽村的肩膀,“好了,我们走吧!”

 

成宫没好气的打开卡尔罗斯的手,冷哼一声,“少动手动脚的!”

 

卡尔罗斯疑惑的望向白河,“谁惹他了?火气这么大~”

 

白河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卡尔罗斯耸了耸肩,默默走了出去。

 

 

办好转学手续后,国友监督朝棒球场走去,不管怎么说,泽村曾经是青道的队员,出于礼貌,也该和青道的监督打个招呼。

 

于是青道众人便看见稻实的监督缓缓走进球场,不知道对片冈说了什么,两人一起走向职员室。

 

“喂喂!你们看,那是稻实的教练吧!”

 

“还真是!他来青道干什么!”

 

“难道是练习赛?”

 

“不可能吧,上次不是已经打过练习赛了吗?”

 

“那是因为……泽村?”

 

“……”

 

“……”

 

小凑亮介脸上笑意淡去,“稻实的教练来青道应该是为了泽村吧。”

 

结城点了点头,“嗯,应该是吧。”

 

“……”

 

“……”

 

其余人都低垂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克里斯看着队友们不禁叹了口气,“因为夏甲开幕,交换生提前结束了,国友监督今天来是为了帮泽村办转学手续。”

 

“克里斯……”

 

“……”

     

仓持握紧拳头,神情复杂的看着职员室的方向,泽村现在……应该是在宿舍收拾东西吧……

 

那天说出那些话之后,他就后悔了。他心里是明白的,泽村并没有错,错的是他们,是他们把泽村逼成那样的,如果他当初能多关心泽村一点,如果当初他能好好听泽村说话,那现在就不会是这样了吧……

    

仓持猛地闭上眼长呼出一口气,他转向小凑亮介,着急道,“亮桑,我回一趟宿舍,你帮我和监督说一下!”

 

小凑亮介了然的笑了笑,点了点头,“去吧。”

    

仓持说了句谢谢就跑走了,当他气喘吁吁的推开门后,只看见空无一人的寝室,属于泽村的床已经被清空了,干净的像是从来没有人住过一般。

 

他呆愣在原地,许久才回过神来,他慢慢靠着那张空床坐下,抬手捂住眼睛,可恶啊,已经走了吗?下次还能有机会和他道歉吗……真想在他身后防守啊……

 

而另一边御幸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正在四处寻找因为天气太热不知道躲到哪里偷懒的降谷。

 

青道门口,泽村懒懒的靠在成宫身上,“呐呐,鸣桑,为什么组长还不出来啊!”

 

成宫帮他整了整帽檐,语气敷衍,“应该快出来了吧。”

 

卡尔罗斯岔开腿坐在台阶上,刻意拖长声音,“啊啊~口渴了~”

 

白河也赞同的点点头。

 

两人眼睛直直的看着成宫,“谁去买果汁过来吧!”

 

成宫不耐的瞥了卡尔罗斯一眼,“凭什么让我去啊!要喝自己去买!!”

 

卡尔罗斯义正言辞道,“我和白河渴的走不动了,只能你去了!”

 

“哈?那这个小鬼呢!”

 

卡尔罗斯摇头否决,“不行,不能让泽村去跑腿,天气太热了。”

 

白河也点了点头,“嗯,很晒。”

 

成宫握紧拳头,咬牙道,“你们这些家伙!我就不怕晒吗?居然敢指使王牌去跑腿!”

 

泽村忙直起身子,干笑道,“卡尔罗斯前辈!白河前辈!鸣桑!我去买!我去买!”

 

卡尔罗斯夸张的捂着胸口,“泽村,真是个体贴的后辈啊!”

 

成宫额角的青筋凸起,“卡!尔!罗!斯!”

 

泽村轻扯了扯成宫的衣角,“鸣桑……”

 

成宫冷哼一声,撇过头,“那我跟你一起去。”

 

“不用啦!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很快就回来了!”

 

“随便你!”

 

泽村讨好的笑了笑,转身跑进学校。


评论(45)

热度(13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