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e

wb:Meditate酱酱

【all泽】假如泽村荣纯穿越到all降世界27(end.)

来了来了,多多喜欢呀!!!

这篇就写到这里了,可能会有番外~~

因为这几天要准备考试了,所以没办法那么快开新文,但是新文的大纲已经出来了!!宝宝们要等我呀~~

Wb:吃素的狮子不吃肉

会陆续搬文过去,如果之后lof挂了就在微博更


泽村刚走到贩卖机附近,就隐隐约约听见微弱的鸟叫声,他脚步一转,顺着声音找过去,看见树下有一只雏鸟。

 

他小心翼翼的将雏鸟捧在手上,抬头眯起眼睛看了许久,发现在树杈上有一个鸟窝,应该是不小心掉下来的吧,放心吧!我泽村大人现在就把你送回去!

 

得亏泽村今天没有穿训练服,他拉开胸前大大的口袋,慢慢将雏鸟放了进去。随即双手抱着树杆迅速往上爬,对于在乡下长大的泽村来说,爬树简直不要太简单,他跨坐在粗大的枝干上,动作轻柔的将雏鸟放回了鸟窝。

 

他看着几只雏鸟笑了笑,也没急着下去,悠闲地晃着两条腿欣赏着高处的风景,几分钟后,他翻过身,双手紧紧抓着树枝,小心翼翼的伸脚踩到刚刚作为支撑点爬上来的树枝上。

 

“咔嚓——”

 

“!!”

 

泽村惊恐地瞪大眼睛,树枝承受不住重力折断了!他脚下猛地踩空,整个身体悬在半空中摇摇欲坠。

 

泽村小脸煞白,忙收紧五指一脚踢在树杆上借力又爬了上去。

 

他僵着身子坐在树枝上,心有余悸的看着地面,好……好险啊!差点就摔下去了!!

 

虽说这棵树不高,但泽村所处的位置距离地面也足足有三米远,他扶着树杆往下看,紧张的咽了口唾沫,跳下去绝对会骨折的吧……

 

怎么办……下不去了……

 

对了!打电话叫鸣桑他们过来救我吧!!

 

泽村一手环住树杆,一手摸了摸口袋,欣喜的神色迅速敛了起来,他紧咬着嘴唇,懊恼的锤了锤自己的脑袋,“糟了!我把手机塞在鸣桑的口袋里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

 

泽村抓狂了几分钟后,选择大声求助,“有人吗?救命啊!!!有人吗!!!!……”但即使泽村喊的喉咙都冒烟了,还是没有人过来,最后他生无可恋的将头靠在树杆上。

 

泽村感觉他快要渴死了,喉咙传来一阵阵的灼烧感,让他觉得浑身都发热了,好想喝水……他委屈的瘪着嘴,声音带着些许哭腔,“鸣桑……快来找我啊……”

 

泽村苦着一张脸,金色的眼眸都黯淡了下来,突然一阵脚步声响起,泽村猛地直起身子,张口就要大喊,却在下一秒直直顿住了,是,是青道的队服!!

 

“真是的,降谷那个家伙跑到哪里去了!”御幸没好气的摘掉帽子,抹了把额头的汗珠,他都快把学校找遍了,还是没看到降谷那个家伙!

 

泽村绷着脸,默默往枝叶后面挪了挪,是……御幸前辈啊……还是等下一个人过来再求助吧!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泽村本以为御幸很快就会离开的,但没想到他直接靠着树坐下来,泽村紧张的屏住呼吸,一动也不敢动。

 

御幸半靠着树杆,有气无力的抱怨道,“天气好热啊……”

 

泽村内心十分赞同,同时也抓狂道,天气热你就快回去啊!!待在这里干什么啊!!

 

御幸半阖着眼皮,嘟囔道,“嘛,等会再去找降谷吧!先让我休息一会……”

 

“!!!”

 

原来是来找降谷的啊!那就别偷懒啊!快去找他去训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什么时候才能下去啊!!!

 

……要不就请他帮忙……等等!不行不行!泽村脑子里瞬间浮现出上次见面的场景,他低垂下头,抿了抿有些泛白的唇,鸣桑……快来找我吧……

 

御幸闲适的躲在树荫下假寐着,突然感受到有人接近,他迅速睁开眼,看到眼前的人不禁皱起眉,“降谷!你跑到哪里去了?都说了不要偷懒啊!”

 

降谷面瘫着脸拿着一瓶可乐,“去买饮料了。”

 

御幸无奈的扶额,“哈?别骗人了!买饮料买了这么久?你等下自己去跟监督说吧!”

 

降谷默默喝了一口饮料,没有说话。

 

御幸长叹出一口气,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泥土,“算了,回去吧!”

 

降谷点了点头,正当两人准备离开时突然迎面撞上来找泽村的稻实三人。

 

御幸神情一怔,错愕道,“鸣?你们来青道干什么?”

 

成宫皱了皱眉,不想多说,“有点事。”

 

看着稻实三人急匆匆的样子,御幸也没想和他们再说什么,随意点了下头就准备回去球场。

 

“喂!一也!你……有没有看到泽村!”

 

御幸脚步一顿,慢慢转过身,“泽村……也来了?那你们过来是……办转学手续的?”

 

成宫不耐的点了点头,又重复了一遍,“你有没有看到泽村?”

 

御幸摇了摇头,成宫几人不禁叹了口气,准备去别的地方找找,本来他们还在门口等着泽村拿饮料回来,但20分钟过去了,泽村居然还没回来,这让他们不禁担心泽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毕竟这可不是在稻实……

 

一直紧绷着坐在树枝上的泽村看到御幸和降谷准备离开时才放松了下来,眼皮半耷拉着目送他们离开,突然间他眼睛一亮,张口就大喊出声,“鸣桑——我在这里!!!”

 成宫和御幸几人听到声音都下意识的抬起头,看见坐在树枝上挥手的少年不禁屏住了呼吸。

 

率先反应过来的成宫瞳孔骤缩,紧张道,“小鬼!你在那里做什么!!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啊!!”

 

“姆姆姆——鸣桑,你怎么现在才过来啊!!我,我下不来了!!!”

 

成宫现在又急又气又觉得有点好笑,“啧——你是笨蛋吗!没事跑上去干什么!!”

 

泽村鼓起嘴,“我是……”

 

“好了好了,等下来再说吧!”卡尔罗斯拍了拍成宫的肩膀,走上前伸出手,“泽村!跳下来!我接着你!!”

 

泽村看了看卡尔罗斯,又看了看地面,猛地摇头,“不不不!!卡尔罗斯前辈!!没接到会死的!!!”

 

卡尔罗斯勾唇笑了笑,“嘛嘛,放心吧~闭上眼睛跳下来,我会接到你的!”

 

看着卡尔罗斯虚抬着的双手,泽村含泪拒绝,“你这样我根本没办法放心啊!!!”

 

成宫瞪了卡尔罗斯一眼,上前将他挤到一边,摊开手,“跳下来,我接着你!”

 

“……”泽村还是紧抱着树杆不动。

 

白河也上前摊开手,低声道,“我也在,放心吧,三个人总有一个人能接到的。”

 

泽村吸了吸鼻子,“白河前辈!你这样说我更害怕了好不好!!”

 

御幸和降谷两人沉默着站在一边,突然降谷将手里的可乐放下,直直走上去伸出手,看着泽村点了点头,“我会接到的。”

 

稻实三人黑下脸,咬牙道,“这就不用麻烦你了,我们三个就够了。”

 

御幸眼神复杂的看了眼泽村,他一直在树上?如果不是鸣他们过来,他是不是就一直不出声,就那么不想向我求助吗……

 

他叹了口气,随即也走上前伸出手,笑着对稻实三人道,“别那么说嘛~多点人才更保险嘛~”

 

成宫冷哼了一声,也没再说什么。

 

泽村看着树下张开双手的五人,握紧拳头,颤声道,“你们一定要接住我啊!!!”

 

几人点了点头,“放心吧!!闭上眼睛跳下来!我们会接住的!”

 

泽村默默地做了个深呼吸,强制让自己的身体放松下来,咬紧牙关闭上眼睛,好似英勇赴死一般跳了下去。

 

失重的感觉让泽村害怕的不行,但很快他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他深吐出一口气,下意识揽住那人的脖子,哽咽道,“呜呜——吓死我了!!!我以后再也不爬树了!!”

 

树下几人都紧张的绷着身子,看着从天而降的少年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直到看到御幸稳稳地接住了少年才重重的吐出一口气,但随即反应过来后稻实三人齐齐的黑了脸,纷纷捋起袖子气势汹汹的走上前。

 

人砸进怀里的时候御幸脑子里是一片空白的,巨大的冲劲让他不禁踉跄着后退了几步,他双臂紧绷牢牢地将少年护在怀里,稳住身体后才慢慢放松下来。

 

看着怀里的少年,御幸心有余悸的叹了口气,听到泽村哽咽的声音,有些迟疑的拍了拍他的背,轻声安抚道,“没事了~没事了~”

 

泽村抽了抽鼻子,缓缓抬起头,入目的是御幸那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池面脸,瞬间他身体一僵,氤氲着水汽的眼睛怔怔的看着御幸,小嘴微张,不知道该说什么。

 

御幸心下一动,抬手用指腹抹去泽村眼角的泪水,柔声道,“下次别做这么危险的事了……”感受到少年愈发僵硬的身体御幸抿了抿唇,敛下表情,“就当我没说吧……”

 

泽村咬了咬唇,用手指抓住御幸的衣服,垂下眼帘小声道,“谢谢你。”

 

御幸一愣,还没等他回答手里突然一空,他抬起头正对上成宫阴沉的脸,不禁干笑了声,“鸣……”

 

成宫将泽村拉到身后,先是上上下下的检查了一遍,发现没有受伤才转头看着御幸,皮笑肉不笑道,“一!也!真是谢谢你了——”

 

御幸勾起唇摆了摆手,“嘛,不用客气,应该的~”

 

成宫嘴角一抽,撇过头冷哼了一声。

 

卡尔罗斯和白河两人看到泽村没事也放心下来,向着御幸点了点头表示谢意。

 

御幸笑了笑,偏过头深深看了一眼泽村,随即拉过降谷转身走了,他背对着几人挥了挥手,“那我们就先回去了,夏甲见吧!”

 

回去的路上,降谷突然停下脚步,“这样没关系吗?”

 

御幸疑惑道,“哈?你说什么?”

 

降谷指着泽村几人的方向,说道,“御幸前辈应该有话要对他说吧,这样回去,没关系吗?”

 

御幸怔了怔,随即低声笑了出来,“你果然是天然啊~”他轻叹了口气,“是啊,我欠他一句道歉,但是就这样吧,说不说对他都没什么影响,就让我一直记着吧……”

 

降谷呆呆的站在原地,没听懂。

 

御幸拍了拍他的肩膀,勾起一抹坏笑,“噗噗噗——出来这么久监督一定生气了吧~反正我是被监督指派出来找你的~~但是你就……噗噗噗——”

 

御幸捂着嘴向前走,丝毫不顾身后石化的降谷。

 

另一边稻实几人被国友监督的冰冷视线看的后颈一凉,说出缘由后泽村缩了缩脖子,讪笑着躲到成宫身后,但看到成宫漆黑的脸色后默默低下头乖乖认错。

 

回去泽村先后被国友监督和听闻事情经过的原田狠狠说教了一番,当他耷拉着脑袋回到宿舍后,看着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成宫不禁留下了后悔的眼泪,他发誓他以后再也不爬树了!!!

 

 

“今日,全国高中棒球大赛,东西东京大赛即将开始……”甜美的广播音宣告着夏甲正式开幕,120支队伍,1张门票,战争即将打响,到底谁是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61)

热度(1709)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