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e

wb:Meditate酱酱

【all泽】管不住泽村大小变怎么办01

咳咳咳!!人家回来了!!其实我一直都在,脑洞很多,但是就是东写一点西写一点,所以一直没发文~因为好多宝宝私信我,所以拼命挤出来一篇,先发一章看看反响怎么样~~后续更新不会很快,因为最近也很忙,但是一定不会坑的!

照旧多多喜欢多多评论哦!!小声逼逼:有什么意见就不要发出来了~会影响作者的创作热情~

设定是:泽村一哭就会变小两个小时,需要补充糖分才能变回去。


偌大的职员室里,片冈监督板着脸坐在沙发上,眼神严肃的注视着面前的少年。

 

少年以标准的土下座姿势跪坐在地,似是感受到监督凉飕飕的眼刀,他缩了缩肩膀,颤声道,“Boss!不肖泽村荣纯知道错了!!”

 

片冈监督沉声道,“泽村,我记得你说过你的目标是成为队伍的王牌,你有才能,但实力还远远不够,克里斯是非常优秀的捕手,跟着他能学到的东西非常多,我本想让你在二军好好磨炼积累经验,可现在看来你还是回去继续做基础训练吧!我是不会让一个不听指挥的投手上场比赛的!”

 

泽村紧紧地捏着裤子的布料,瞪着猫眼大声道“非常抱歉!都是因为我的不成熟才造成现在的困扰,我刚刚已经和高岛部长去向克里斯前辈道歉了!所以boss!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片冈监督定定的看着泽村许久,“实话说我很失望。”

 

泽村的瞳孔微微睁大,他下意识的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又急又慌的站起身,“我、我……”他看着片冈监督平静的神色,组织好的语言却怎么也说不出口,确实做错事的人是他,现在再说什么也都是狡辩。他慢慢垂下头,整个人跟霜打的茄子似的,蔫了吧唧的,良久,他才低低的说了声,“我真的知道错了……”

 

明白少年是真的知道错了,片冈监督移开视线端起桌上的茶杯轻呷一口,“我已经叫克里斯过来了,如果他不愿意再指导你,你就继续去跑步。”

 

“……”

 

许久没有听到回应,片冈监督有些疑惑的看过去,只见泽村紧抿着唇,平时漂亮的金色眼眸此时黯淡了些许,不知想到什么,少年的眉头越皱越紧,眼眶也慢慢变红,片冈监督忙放下茶杯,“泽……”

 

可是现在出声已经晚了,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泽村抽了抽鼻子,一股股泪珠顺着脸颊滑下,同时他的身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缩小。

 

果然来不及了,片冈监督无奈的闭了闭眼,下一秒腿就被人一把抱住,小小的身子紧紧扒着他,一阵一阵的抽噎声和裤子传来的湿濡感让他不禁用手揉了揉额角。

 

感受到裤脚被人轻轻的拉扯着,他低头望去,五岁模样的小朋友穿着不合身的圆领T恤,半个肩膀都漏在外面,像是穿着一件大码睡裙,裤子被丢在不远处,两只白嫩嫩的小胖手紧紧的攥着他的裤子,肉嘟嘟的小脸上满是委屈,鼻子哭的通红通红的,金色的眼睛也湿漉漉的,哼哼唧唧的小声抽泣着,“bo…bo…西!窝、窝真的知道错了!理不要对窝、对窝失望好不好?”

 

片冈监督无奈的叹了口气,弯下腰将小朋友一把拎起放在腿上,大手轻轻拍了拍他的小脑袋,“泽村,你要明白很多时候做错事情不是简单的说一句‘知道错了’就能混过去的,你要做出行动去弥补。”

 

泽村吸了吸鼻子,两只小胖手扶着片冈监督的肩膀站了起来,水洗过的金色眼眸直直的看着片冈的眼睛,奶声奶气道,“波西!窝知道了!窝会承担起责任的!窝、泽村荣纯绝对不会逃避自己放滴错误!”一边说的同时还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

 

片冈监督点了点头,“嗯。”

 

泽村不知想到什么又皱起眉,小心翼翼的看了看片冈监督的脸色,“那、那就不要对窝失望了好不好?”

 

片冈监督眼神柔和下来,“啊。”

 

听到肯定的回答泽村舒了口气,他默默调整姿势窝进片冈监督的怀里,掩饰性的对了对手指,瓮声翁气道,“窝不想跑步……窝想投球……”

 

“这个要看克里斯的意愿,如果他愿意继续教导你,你就跟着他学习,如果他不愿意,你就回去跑步。”

 

小朋友鼓起脸颊,“姆姆姆——窝已经和克里斯前辈道过歉了!窝也灰常、灰常诚恳地请求他教我打棒球了!”

 

片冈监督挑了挑眉,“那克里斯答应了吗?”

 

“……没有……但、但四!克里斯前辈也没有拒绝!”

 

“好了,我已经叫克里斯过来了,你有什么话等下自己和他说吧。”

 

泽村点点头,“嗷——”

 

感觉时间差不多了,片冈监督示意泽村从他身上下去,“克里斯快到了,抓紧时间变回来。”

 

一秒,两秒,三秒……怀里的小身子一动不动,片冈皱了皱眉,“泽村?”泽村却不吭声,一双猫眼瞪得大大的,肉嘟嘟的小脸上写满了心虚。

 

这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片冈再次揉了揉自己的额角,“糖吃完了?我记得我前天给你的是一个星期的量,现在还不到三天,你就吃完了?”

 

泽村默默低下头,以沉默表示自己知道错了。

 

片冈叹了口气,“算了,以后我会把糖交给克里斯,保管投手的tan…咳咳…必需品也是捕手的职责。”

 

像是听出自家监督不准备责骂自己,泽村松了口气,用力的点了点头,同时自然而然的扯过监督的袖子擦了擦鼻涕,随后往旁边一跳,两手撑在膝盖上乖乖的坐在沙发最左边,眼睛直直的盯着门。

 

片冈监督看着泽村一通操作,额角青筋跳动,正准备说什么时门突然被敲响了。

 

他清了清嗓子,“进来。”

 

克里斯推开门,看到屋内的景象后不禁愣在原地,自家监督黑着脸坐在沙发上,旁边坐着一个五岁左右的小朋友,毛茸茸的棕发一看就知道手感极佳,粉嫩的小脸上挂着一道道泪痕,鼻头红红的,显然是哭了许久。

 

看着小朋友金灿灿的眼眸一眨也不眨的看着自己,克里斯温柔的笑了笑,随即眼神不赞同的看向片冈监督,同时谨慎的将门关好,毕竟如果被人看到后传出自家监督欺负小朋友的传闻就不好了。

 

克里斯走上前,“监督。”

 

片冈监督点了点头,示意克里斯坐下,“我叫你来是想问问你对泽村怎么看?”


评论(39)

热度(66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