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e

wb:Meditate酱酱

【all泽】假如泽村荣纯是个除妖师01

注意!!!我新更了1500字在里面,大家重新看一遍呀!!

多给我喜欢吧!!!没有动力更文了嘤嘤嘤!!!

夏目友人帐脑洞!!


“我是赤诚中学出身的泽村荣纯,位置是投手,来到这里是为了成为队伍的王牌!”棕发金眸的少年站在队伍前大声宣誓道。

 

“诶~真敢说啊~”

 

某位丝毛犬前辈不爽的咂了咂嘴,同时向同级的队友吼道,“丹波!别让后辈比下去了啊!”

 

“……”

 

“川上你也是!”

 

川上干笑了笑,默默低下头,饶了他吧。

 

归功于泽村的王牌宣言,在进行入队测试时不少人都分了几分注意力给他,当然他也不负众望的让大家吃了一惊。

 

投球姿势十分柔软,球速135km上下,守备方面让人有些一言难尽,不是说他接不到,而是接球动作十分奇怪,要说乱七八糟也不算,他的动作有模有样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耍功夫,击球方面不知为何就只有短打十分出众。

 

仓持捧腹大笑起来,“呀哈~那小子怎么回事啊,那是什么接球动作啊!居然还劈叉了!”

 

御幸同样笑的不行,“那小子果然很有趣,挥大棒的气势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一定会打出全垒打呢!哈哈哈肚子好疼!”

 

此时泽村默默看着手中的球棒,脸上就差没写着‘不是我的问题,是球棒的问题’了。

 

片冈监督额角抽了抽,忽视泽村‘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打出去’的眼神,“好了,下一个!”

 

泽村心不甘情不愿的走到一边,嘴里自以为小声的嘟囔着,“好奇怪啊,平时打的都很准的,为什么打不出去呢,下次用木棒试试吧!”

 

“……”

 

“噗——我不行了!太好笑了!这家伙完全没想过是自己的问题嘛~”

 

“喂!你这混蛋笑的太夸张了!监督都看过来了!”仓持嫌弃的看着御幸,感受到自家监督凉飕飕的视线后默默后退了一步。

 

御幸捂住嘴干咳了几声,“哈哈哈哈,撒~热闹看够了,回去训练~”

 

仓持撇了撇嘴,举起球棒跟了上去,“那个叫泽村的小子,你之前接过他的球吧,怎么样?”

 

御幸虚握了下手掌,“嗯……怎么说呢?……那小子的控球力非常好,能精准的塞到边边角角,球速也还行,之后如果掌握了变化球,说不定真的能成为队伍的王牌~”

 

“……真是让人意外啊,你居然会这么直率的夸奖一个人……”

 

“嘛——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突然,御幸坏笑起来,“话说回来,泽村那小子本来应该是你们寝室的吧,不过好像因为什么原因没办法住宿,是不是很失望啊,仓~持~前~辈~”

 

像是被说中了心思,仓持恼羞成怒地大吼道“才没有!混蛋!不要边笑边说话啊!”

 

训练结束后,泽村揉着塞了满满三碗饭的肚子走出校门,今天一整天都是在跑步,可以的话他想投球啊!想着想着他叹了口气,左手伸进裤兜掏出手机,看着十几条未读信息青春男DK的脸上瞬间露出了社畜好难的表情,“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任务啊!的场哥还记得我是一个在读高中生吗?!”

 

回到公寓,泽村随手将书包丢在沙发上,食指点了点桌面,像是对着空气说话一般,语气异常冷漠,“去确认目标所在地。”随后他换好私服拿起放在角落的棒球棍,哼着歌脚步轻快的往外走,“撒~要先去抓哪一个呢?” 

 

 

不知不觉,新生入部已经一个星期了,经过昨天那一场红白战,泽村荣纯和降谷晓这两个一年级算是出名了,一个球速怪物,一个九宫格控球,让长久缺乏投手的青道投手阵营一下子充实了起来。

 

夜晚,片冈监督看着本子上的四个名字陷入沉思,三年级的丹波光一郎是一个在练习赛能超常发挥,正式比赛却不尽人意的右投手,二年级的川上宪史则是一个控球能力出众的低肩侧投投手,性格内向撑不住场面。夏甲在即,必须尽快让两个一年级积累经验,他们应该能成为这支队伍的重要战力。

 

今天又是跑步啊,身后拖着一个轮胎的泽村耷拉下头顶不存在的耳朵,不甘心的大吼出声,“我不想跑步啊!我想投球!”

 

落后他半步的降谷晓默默点了点头,他也很想投球。同级的小凑春市默默追赶上两人,出声安抚道,“嘛嘛~忍一忍,这周末就能上场比赛了。”

 

听到这句话后两人瞬间眼睛发亮,“比赛?!”

 

真是好哄呢……小凑春市点了点头,“接下来周末的比赛都是双重赛哦!”

 

两人停下脚步转身面对小凑春市,正想说什么时广播突然响起,“一年级,泽村,降谷,马上到A球场休息区集合!”

 

“诶??”两人头顶齐齐冒出一个问号,向小凑春市挥了挥手便一起跑了过去。

 

两人气喘吁吁地到达目的地,原因是中途二人对视间不知达成什么共识开始竞速起来,站在高岛礼面前,泽村弯下腰扶着膝盖,“是我,是我赢了!!”

 

降谷不服输的燃起气势,“是我!”

 

“是我才对!”

 

“我!!”

 

“噗!!哈哈哈你们在干什么啊,行了行了,我来做裁判,你们刚刚是同时到达目的地的!”穿着捕手护具的御幸一也大笑着出声打断二人。

 

“别自说自话了!明明是我赢了!”泽村握紧拳头反驳道。

 

降谷往前迈了一步,“是我!”

 

“是我!”

 

“我!”

 

“咳咳,泽村同学——降谷同学——”高岛礼推了推眼镜,声音轻柔。

 

两人迅速立正站好,高岛礼微微一笑,开始正题,“你们两个从今天开始要按照投手的菜单进行训练,练习量会是大家的两倍,加油吧!”停顿片刻,满意的看到两个一年级脸上恐惧的神色,高岛礼继续道,“从今天起,你们将分别和高年级的捕手组成搭档,降谷同学,你和御幸君一组,泽村同学则由三年级的克里斯同学负责指导。”

 

高岛礼话音刚落,御幸一也便走上前拍了拍降谷的背,“放心吧,我会好好指导你的~”交谈间他还分心留意了下泽村和克里斯那边,说真的,这两人可真是让他意外啊,降谷这个球速怪物,控球练起来的话根本很少有人能打到他的球吧,还有泽村,虽然早就知道他的控球很好,但没想到他居然已经掌握了九宫格控球,如果学会变化球的话……牙白——只要想到以后这些人都由他来配球,身体就抑制不住的颤抖起来了。

 

坏笑几声,御幸心情愉悦的抬起头,下一秒,他的表情肌突然故障,克里斯前辈怎么和泽村抱在一起?他错过了什么!??



 

听到御幸一也和降谷一组时,泽村颇为失落的叹了一口气,原来不是和他一组吗?亏他那么期待的说……回想起自己来青道的初衷,泽村有些羡慕的看着降谷那边,好想让御幸前辈接球啊……注意到身前投下一片阴影,泽村懵懵的抬起头,直对上克里斯空洞的眼神他下意识后退了一步,惊叫出声。

 

反应过来后他有些羞恼的握紧拳头,居然被吓到叫出声什么的,太逊了吧!还有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啊!突然不声不响的站在别人面前……

 

克里斯忽视泽村气愤的神情,态度冷淡的伸出手,“我是三年级的泷川·克里斯·优,请多指教。”

 

泽村鼓起嘴,刚想转头控诉高岛礼把他丢给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突然感受到一股微弱的气息,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一般,泽村直直的僵在原地,下一秒,他眼神凌厉的看向克里斯的肩膀,那里趴着一只通身漆黑的独眼毛团,像是发觉泽村看的见它,示威似的朝他吐出一滩粘液。

 

泽村淡定的避开攻击,舌头无意识的舔过后槽牙,凉凉的嗤笑了一声,好久没见过敢向他挑衅的妖怪了。

 

然而在旁观者的视角里是这样的,克里斯向泽村伸出手,泽村非但不回握,还躲开了,并且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笑声。

 

高岛礼危险的眯起双眼,“泽村同学,你好像对这个安排有很大的意见啊!”

 

泽村干笑了几声,摆了摆手,“没有没有,我只是想到一些好笑的事情”他回握住克里斯,大声道,“克里斯前辈你好,我是一年级的泽村荣纯,以后还请多指教。”

 

余光注意到那只妖怪又想攻击他,泽村紧了紧握着克里斯的手,迅速缩短与克里斯之间的距离,一手虚放在其肩膀上对着空气用力一抓,随即退后一步,不好意思的用右手刮了刮鼻子,对着呆愣在原地的克里斯大声道:“抱歉,我太激动了!和克里斯前辈组成搭档就意味着我能投球了对吧!!哈哈哈哈哈!太好了,我终于能投球了!”

 

克里斯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说不出口,温热的呼吸好像还萦绕在他耳边,许久没与人这么亲近过了,那一瞬间少年青涩的气息铺面而来,让他有些不知所措。缓过神后总感觉肩膀轻松了许多,应该是错觉吧。

 

一旁看见泽村突然扑上去抱住克里斯前辈的御幸忍不住插嘴道,“你这家伙也太区别对待了吧,对克里斯前辈就是拥抱,对我就是没大没小的!”

 

泽村一手背在身后,撇了撇嘴,“明明是你自己性格差劲……作为前辈还总是捉弄后辈!”

 

一旁的降谷赞同的点了点头。

 

御幸嘴角一抽,“你们两个……”

 

克里斯向高岛礼点了点头,走近泽村,“泽村,现在拿上球去牛棚那边。”

 

泽村瞬间眼神发亮,“是要投球吗?太好了!!终于可以投球了!!”几秒后他猛地弯下腰捂住肚子,“非常抱歉!我能先去一趟厕所吗?!!我也不想的!但是事发突然我真的很急请务必让我去一趟!!”

 

“……”

 

“……”

 

“噗!”

 

高岛礼默默扶额,御幸毫不收敛的喷笑出声,克里斯久违的产生了无奈的感觉,他沉默了几秒,“去吧。”

 

降谷突然扯住泽村的袖子,“要我陪你去吗?”

 

“不用啦!!”

 

降谷还是不松手,执着的盯着他,“书上写一起去厕所有助于增强同伴之间的感情。”

 

泽村抓狂的大喊道,“放手啦!我很急啊!还有你到底看的是什么书啊!!……好了好了,晚上陪你一起吃饭可以吗?一起吃饭更有助于培养感情!!”

 

降谷琢磨了一会,似乎觉得泽村说的有道理,满意的点点头。

 

待降谷一松手泽村就迅速跑走了,直到远离众人的视线才停下来,他平复好呼吸,看向手里不停挣扎的妖怪,神情冷了下来,“原来只是幼崽吗?”

 

发信息向的场报备之后果不其然的得到了‘歼灭母体’的任务,泽村叹了口气,“真是麻烦啊~”他慢慢收紧五指,看着黑色的毛团因为力道挤压而变形直至破碎,他嫌恶的甩了甩手上的残肉,“妖怪的血居然也是红色的吗?真是恶心啊!这种弱小又没有利用价值的妖怪根本没有存在的意义。”


评论(109)

热度(86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